2022年宜阳县医共体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2-08-01来源:

 

报考2022年宜阳县医共体招聘工作人员的考生:

2022年3月14日发布的《2022年宜阳县医共体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鉴于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4月1日发布了《2022年宜阳县医共体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延期举行》。目前,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已经洛阳市编办、人社局批准。并于2022年7月29日在宜阳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yyzfw.gov.cn/)公示公告栏和“宜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发布《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

两次招聘除人数、条件及职位基本一致外,后者为“差额补贴事业编制”,为减少考生麻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护考生权益最大化。经研究:两次招聘以《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为准,望“报考2022年宜阳县医共体招聘工作人员的考生”按照宜阳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yyzfw.gov.cn/)公示公告栏公布的《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要求进行报名,不报名的视为弃权。

咨询电话:15838899209

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3:00-6:30)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宜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30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