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宜阳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2-09-22来源:

9月22日上午,宜阳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河南宜阳农商银行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贷”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牛新乐,副局长张社敏、宋冰,宜阳农商银行行长常国营,副行长裴绍辉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宜阳农商银行行长常国营表示,此次活动有力地推进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拥军优属工作,深化政银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切实落实金融机构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各项工作和特色作用,宜阳农商银行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宜阳农商银行专门出台《河南宜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退役军人创业贷”管理办法(试行)》,针对性跟踪营销,从贷款优惠、手续简化、开通绿色通道、举办专属活动等方面提供金融服务,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等方面做好金融支持。

仪式现场为4名退役士兵授信并发放贷款额度。

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牛新乐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重要精神,进一步发挥银行系统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的特色作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的重大举措。希望各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更惠及广大优抚对象的服务,持续塑造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