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2023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3-05-06来源:

5月4日,宜阳县召开2023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县委副书记杨会勉,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双钢,副县长张宏波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单位和驻宜部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洛阳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宜阳县助力洛阳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对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要对照标准要求,集中攻坚克难;三要开展创建活动,提升建设水平。各乡镇、各部门进一步完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管理制度、工作流程、运行机制,全面提升服务体系精细化水平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

张丽娟强调,要进一步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不断开创我县双拥工作新局面,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行动自觉,要充分认清创建双拥模范县的重要性,充分认清做好双拥工作的必要性,充分认清补齐短板弱项的紧迫性;二是归零重新出发,全力争创一流,要加强军地协作,提升双拥工作实效,要做好宣传发动,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要持续强化协调配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