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为驻疆某部官兵家庭送温暖

日期:2023-05-11来源:

5月10日上午,县人武部政委陈德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牛新乐、副局长张社敏一行来到香鹿山镇黄窑村慰问现役军人赵治国家属。县双拥办香鹿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德祥同赵治国父亲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保持身心愉悦。同时强调乡镇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的衣食起居,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在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赵治国,1986年11月出生,2004年12月入伍,2007年12月入党。入伍19年根据部队工作需要,先后转岗5次,岗岗精彩,“拿起工具能修理,拿起笔杆能写作”是身边战友对赵治国的评价,他多年来跟随部队上高原、进大漠,参加大项演训任务,在完成装备维修保障任务的同时,2010年底兼任从事新闻报道工作以来,先后参加多项重大军事演训任务的宣传报道,撰写30余万字作品,至今已在《光明日报》《解放军报》《新疆日报》等省部级以上纸质媒体刊发稿件600余篇,网络媒体刊发稿件近千篇,先后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优秀士兵4次,两次在全军征文中获奖,被驻新疆某部评为“感动雄师十大人物”。

 宜阳县双拥办将持续开展好系列服务活动,多方面、多角度为辖区军人军属提供暖心、安心、舒心的服务,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