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峰到宜阳县调研就业创业、思想权益维护工作

日期:2023-06-01来源:

5月18日,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峰就业创业科科长刘洪宾一行到我县实地走访军创企业、老兵矛调室,调研就业创业、思想权益维护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牛新乐,副局长宋冰陪同调研。 

高峰一行在老兵矛调室与工作人员相谈甚欢,他强调,要把退役军人思想权益维护工作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工作来抓,设身处地体谅诉求人所处的困境,真心诚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疏导和稳控,充分利用法律、经济、行政等手段综合施治,实实在在为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问题。   

高峰一行先后到军创企业“九创航空装备产业园”、洛阳富隆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和研发中心,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在充分了解企业发展模式、运营现状、存在困难和未来发展规划高峰鼓励企业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发挥新时代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示范作用,不断探索企业发展新思路,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调研中,高峰充分肯定了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军创企业发展的工作成效。他要求,要强化退役军人人才理念,充分挖掘退役军人人才资源富矿,引导退役军人投身经济发展一线、乡村振兴前线、急难险重火线,积极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将全力抓好支持退役军人创业政策的细化落实,最大程度发挥政策效应,助力企业朝着既定的规划目标坚定前行,最大程度协调解决企业资金周转、生产用工、政策扶持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创业典型,打造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品牌,引领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