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筑梦护航

——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柳泉镇中心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3-06-01来源: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文涛一行来到柳泉镇中心小学,送上节日的慰问品,给孩子们增添节日的欢乐。

    柳泉镇中心小学校长丁继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办学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特色课程、取得的成果及学校未来发展方向等。  

    宋文涛一行向柳泉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代表发放了暖心慰问品,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积极向上,为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奋斗,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

    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柳泉村的帮扶联系单位,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柳泉村的发展,助力柳泉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也为柳泉镇中心小学孩子们的成长倾尽全力,今后将持续开展此类爱心活动,竭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在成长中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