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2-01-27来源:

tem.png

为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着力预防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发生,2022年1月26日下午,宜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局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尹佳宝、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莹辉、郭建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派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莹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机关算尽终自缚》。县纪委第监督检查室主任尹佳宝传达了《2021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情况通报》,要求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坚定不移将反腐与干事创业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做到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尹佳宝同志从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四笔账,管住手、管住腿、管住嘴、管住车四管等方面,对与会人员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工作责任,将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提供坚强保证。

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建梅同志传达县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会议精神,并在会议期间,组织与会人员签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维护好党和国家公职人员良好形象,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切实提升自我监督。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何贵涛强调一是要明确职责,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二是要加强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完善制度,全面构建惩防体系。四是要加大力度,严肃查办腐败行为。五是要强化管理,推进高质量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应急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必将认清形势、扎实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扎实的能力、更加严谨的作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图文编辑:宋向阳

        核:王利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