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应急管理局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2-06-23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转变政府职能,宜阳县应急管理局积极行动,通过主动与企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以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应急管理局审批科根据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推送和宣传,与服务企业对象进行沟通,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收集企业诉求和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及时高效受理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不断强化及时服务、优质服务、有效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尽可能地减少办事层次和环节,力争帮助企业早办事、快办事、办成事,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以最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企业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安心。

image.png

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坚持以高标准为推进方向,以企业需求为根本导向,把优化营商环境与“万人助万企”活动、日常监管执法等工作结合起来,树立“金牌店小二”意识,加速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努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图文编辑:刘海勇  谷亮茹

        核:关艳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