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审计局 传达贯彻县“两会”和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日期:2023-02-15来源:

2023213日上午,宜阳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宜阳县2023年“两会”和三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tem.png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对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贯彻执行,要紧紧围绕1345”总体工作思路,落实县委、县政府2023年工作安排,并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以优异的审计成果服务好全县2023年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二是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多出精品项目、优秀项目,在全市创一流,在全省争先进。三是加强作风锤炼,提升工作成效,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注重实效,扬优势、补短板,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tem.png

tem.png

tem.png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年,也是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决定后势,其重要意义不言自明。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县“两会”和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新时代宜阳更加出彩的炫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