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1来源:

2月20日上午,宜阳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规党纪,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查摆,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引导审计机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县审计干部忠诚履职、争先创优,奋力开创宜阳审计事业新局面局党组书记马留章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干部赵倩楠、县纪委干部袁博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tem.png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卢晓山通报审计局领导班子2022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报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二是党组书记马留章代表审计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个带头”查摆班子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党组书记马留章带头,班子成员逐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班子成员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敞开心扉、开诚布公,指出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提出建议真诚中肯、可操作性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tem.png

最后,马留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审计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认真全面整改存在问题,以扎实有效的问题整改促进机关作风大提升 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地在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增强理论功底,确保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二是持续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的能力以及服务水平能力,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能三是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 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职责,在管好自己的基础上,持续抓好分包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是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修养,增强忧患意识,强化理论武装,永葆清廉本色,以高标准审计监督服务“富美”宜阳建设。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