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审计局开展“学《条例》树新风”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07来源: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促进居民文明习惯养成,按照2023年“宜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要求,3月3日上午宜阳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学《条例树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tem.png

在局视频会议室,副局长张霄带领审计人员集中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全部内容。要求大家,要将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与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践行文明行为,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审计人员的文明形象。

tem.png

tem.png

tem.png

tem.png

会后,审计局志愿者走向街头,向百姓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议书100余份,并对《条例》内容进行了通俗易懂的宣传讲解,倡导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树立爱护公共环境卫生、遵守公共文明秩序、遵守交通文明等行为习惯。使《条例》成为群众日常行为的文明准则,让文明行为在学习中传播,在实践中落地生根。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