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宣讲、集体谈心谈话大会

日期:2022-06-10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鼓励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解放思想、敢于创新,敢想敢干,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勇于担当作为。

2022年 6月9日下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宣讲、集体谈心谈话大会。

tem.png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队,中心、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别拿人生当赌注》。   

tem.png

议由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尹寒冰主持。

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战毛传达学习了《洛阳市纪委监委鼓励支持保护党员干部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容错免责清单》等系列制度文件并通报了我市近期发生的三起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涉网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tem.png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尹寒冰做廉政宣讲和开展集体谈话动员讲话;

tem.png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耀敏就如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要求。

tem.png

会议强调,局党组要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积极投身伟大事业,增强干事创业信心。一是抓实教育培训,激发党员干部自觉担当的内生动力。始终坚持以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在新时代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改进选拔任用,形成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的鲜明导向选好人、用对人,是最有效、最直接的激励。划出标尺,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以政治把关精准绘制出干部“全息画像”,多方听取意见互相印证。三是注重激励关爱,解除年轻干部敢于担当的后顾之忧。要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待遇保障,做好干部关心关爱,积极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加大表彰力度,增强干部荣誉感,做好奖励专项工作。

 会后现场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纪律规矩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将测试成绩在县局公示栏公示;

tem.png

 最后,县纪委派驻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尹寒冰、马战毛同志对局班子成员和部分股室负责人到开展“一对一”廉政谈心谈话。

tem.png

 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宣讲、集体谈心谈话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干事创业,为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作出市场监管工作新的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