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端午节”节前食品安全抽样检测

日期:2023-05-19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端午节即将来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安排节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于5月16-18日组织第三方检测公司对县域内大中型商超、农贸市场、小经营店、生产企业、食品小作坊、餐饮单位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抽检,此次抽检重点对粽子、烧鸡、糕点、蛋类等人民群众在走亲访友中消费频次高的食品进行重点抽检。


tem.png

△抽样人员在河南省东都瀚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生产的竹筒粽、杂粮粽等品种进行抽样



抽样人员对卡萨米亚蛋糕店、先美滋蛋糕店销售的粽子进行抽样



对王殿子烧鸡、王东子烧鸡进行抽样





对温州酥骨鸡进行抽样





诚信果业销售的水果进行抽样


截至目前,共抽样各类食品420批次,其中节令性食品粽子12批次,糕点16批次,水果37批次,所有样品已经送往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广大群众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宜阳市场监管,县市场监管局将在端午节前将检测结果予以公布,届时大家可对自己关心的食品检测结果进行查询。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