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统计局总工程师李少宇一行莅临宜阳县督导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日期:2021-11-10来源:

为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确保调查数据质量,11月10日,洛阳市统计局总工程师李少宇和人口科副科长王涛涛先后深入宜阳县张坞镇尚午村(国家样本点)和樊村镇马道村(省级样本点)进行督导检查,查看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宜阳县统计局副局长陈丽丽陪同督查。

每到一处,督导组首先听取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本地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进度,深入被调查户进行跟访,对调查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解答和指导,并对一线调查员进行慰问。

针对此次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洛阳市统计局总工程师李少宇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人口变动抽样调查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努力提高数据质量。二是严格按照调查方案流程要求,在规定时间段及时完成调查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平台数据核查力度,确保数据高质量。四是依法统计,在调查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据实统计数据,不重不漏,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