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足干劲展宏“兔”

——宜阳县统计局贯彻落实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3-02-20来源:

2月17日,宜阳县统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利波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聚焦党建引领,全力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实现新突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推动统计业务工作取得新成绩。加强对各部门各乡镇统计工作的指导培训,规范数据采集流程,建立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统计调查体系。三是聚焦优质服务,全力推动统计服务水平得到新提升。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强化经济运行动态监测和预警,做好统计数据发布与解读,为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公众提供高效优质统计服务。四是聚焦强基固本,全力推动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取得新进展。着力推动统计基层基础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提高源头数据质量。五是聚焦依法治统,全力推动统计法治工作迈上新台阶,防范和杜绝统计违法现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