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数字化信息采集车辆正式投入使用

日期:2021-03-31来源:城市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信息采集工作效能,保障数字化中心规范化运行,3月30日上午,在宜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举行了宜阳县数字化信息采集车辆量集中发放仪式。通过为信息采集员配备22辆三轮电动车和6辆四轮电动车,进一步加强了队伍正规化建设,为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硬件基础。

tem.png

发放仪式由中心主任杨英英主持并作讲话。要求中心全体人员以此次配发车辆为契机,始终秉持“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工作理念,创新思路、扎实苦干,努力推动宜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tem.png

城管局副局长林青峰向全体信息采集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车辆管理制度规范使用车辆;二是加强车辆日常养护管理,确保在车辆行驶安全下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充分展示数字化的良好形象;三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好新装备,确保信息采集工作高效运行。

随后,城管局副局长邵伟宣布:“宜阳县数字化信息采集车辆正式投入使用!”

新车辆的配发,是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我们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中,努力开创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建设高质量“富美宜阳”做出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