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百年路 花开新征程

日期:2021-04-17来源:城市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tem.png

一座洛阳城,半部中国史。为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和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下午,宜阳县城市管理局按照市城管局工作安排,组织人员来到中国国花园---牡丹学教基地和学习强国主题公园参观学习。活动以“辉煌百年路 花开新征程”为主题,城管局干部职工及家属200余人共同参与了活动。

下午14:20分,全员列队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佩戴口罩有序进入中国国花园,分组进行参观学习,在游玩途中畅聊历史,赏花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交流探讨,在赏其花、观其形、闻其香中提升业务能力,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落实力。在游园中探讨党史、中国史、牡丹史等历史知识,提升文化自信,拓宽视野,增长见识,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增强精神修养,为建设高质量“富美宜阳”贡献城管智慧、城管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