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学上门 关爱到家

日期:2021-04-17来源:城市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参学全覆盖,4月15日上午,在退休老干部生日前夕,城管局党组为退休老干部送去“特殊”的生日礼物——“送学上门”,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416182352.png


微信图片_20210416182405.png


为了确保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掉队、不漏学,局学教办将党的重要思想亲自送到老干部、老党员家中,认真听取老干部、老党员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汇报了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送去《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生日蛋糕卡和鲜花。学教办领导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近期生活、身体状况。老干部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会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10416182432.jpg

此次上门送学活动是引导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积极参加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发挥他们实践广、经验多等特长优势。与此同时,城管局党组还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材料送到其他退休党员干部手中,真正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覆盖,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党史教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