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城市管理局2022年度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活动及招标代理机构专项检查结果通报

日期:2022-09-23来源:城市管理局


为进一步规范宜阳县招标投标市场秩序,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公平竞争的招投标市场氛围。根据《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通知》要求,宜阳县城市管理局于2022922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活动及招标代理机构专项检查工作,现将检查工作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2年度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活动及招标代理机构专项检查范围为宜阳县城市管理局招投标行政监督的14个项目中随机抽取4个项目,涉及项目招标代理公司3家。

二、检查情况

922日,宜阳县城市管理局邀请3名招标代理专家,对行政监督的14个项目随机抽取红旗路中段城市有机更新项目、航空路220KV高压入地建设工程、南环路西段山体护坡生态修复、南环路(锦龙大道至西小河)拓宽改造提升工程等4个项目和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瑞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善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项目代理公司进行检查。

三、检查结果

本次检查共发现问题2项,分别为:宜阳县红旗路中段城市有机更新项目招标代理公司中建山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在招标资料汇编中无书面报告;宜阳县航空路220KV高压入地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公司河南瑞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招标资料汇编中无施工合同备案。对发现的问题,已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列出问题清单,并跟踪监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2022923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