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会勉到我局调研

日期:2021-05-14来源:

 5月13日上午,宜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会勉上任伊始即到县信访局调研工作。

image.png

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守亮向杨会勉介绍了信访局岗位设置及业务概况,汇报了近两年来我县信访形式,整体平稳可控,2020年宜阳县被省联席会议表彰为信访工作成绩突出县。姚守亮针对目前我县信访工作重点,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做了一一详解。

image.png

会勉指出我们要着力推进信访工作中初信初访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加大信访稳控和矛盾化解力度,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的违法犯罪行为。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到位一处理”指示精神,处理好各种信访问题。齐心协力让宜阳信访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随后,杨会勉又到县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群众恳谈室、联席会议办公室等科室进行了查看。

image.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