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信访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6-02来源:

5月28日下午,信访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县纪委监委驻信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学毅、副组长马战毛参加会议。信访局党员干部借鉴案例深刻教训,逐人自我剖析,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去污除垢的良好效果。

tem.png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学毅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办事讲诚信,做事讲规矩,事过要讲依据。二是通过以案促改工作要查漏补缺完善各项制度。三是加强风险点防控,建立风险防控措施。四是大家自查剖析准确,互提问题准确,望大家互相珍惜机会,针对提出问题加强整改

tem.png

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守亮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以案促改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是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表现;剖析好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是必要要求,要深入根源、要正确对待。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