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

——信访局全体人员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日期:2021-06-02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升“学党史、悟思想”效果,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信访局全体人员到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tem.png

 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教育中心的各个展厅。参观内容主要包括了我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反面贪污典型案例,重拳出击、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警示教育。

tem.png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受到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震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tem.png

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而以法为镜,可以断曲直。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在心底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