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现团魂

日期:2023-03-10来源:

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机关氛围,激励广大女同胞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信访工作中去,县信访局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全体女职工们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tem.png

3月8日下午,信访局机关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姚守亮局长在会上亲自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花束,鼓励女职工们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女职工们纷发言,表达内心的激动,表示对组织和领导的感谢。

tem.png  tem.png

tem.png  tem.png

tem.png  tem.png

座谈会结束后,又组织了一场“春游锦屏山”登山竞赛活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大家斗志昂扬,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登山阶梯一路向上,极速前行。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相互搀扶,处处体现着信访人的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阳光快乐的良好氛围,展示出信访人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团队精神。在登山踏青过程中,大家不忘保护环境,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山更青,让水更绿,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好。

 

            (信访局:席志强  王双迎  王蒙蒙)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