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手牵手

日期:2023-06-19来源:

为深入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自5月29日起,县信访局志愿者们每天上下班高峰期走上街头,到解放路与锦龙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助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19094340.jpg

志愿者们在早晚的出行高峰期来到执勤岗位上,协助交警开展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服务活动,用真诚的微笑和礼貌的言行,对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逆行、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同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导,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增强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为维护道路畅通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6190943401.jpg

文明交通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城市文明的一面镜子,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文明出行,让交通秩序井然有序,让我们的城市变得越来越美好。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从每一步做起,助力文明出行,共享交通文明。

(信访局:王双迎  席志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