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在路上

日期:2023-10-16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营造更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0月份以来宜阳县信访局到锦龙大道与解放路交叉口开展文明助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持文明交通旗帜,在上下班时间点维护路口秩序,引导行人有序出行,遇见需要帮忙的群众,志愿者们及时上前,送上自己的一份力,小小的举动,给深秋微凉的风增添了一丝暖意。

2.jpg

细微之处见真章,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的初衷是为了城市更加文明,一声声温暖的劝诫,一句句善意的提醒,增强了居民走文明路、行文明车、做文明人的意识,也营造了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3.jpg

让我们将志愿服务精神的种子洒满城市的各个角落,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

                                           (信访局:王蒙蒙)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