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日期:2022-12-23来源:

12月23日上午,宜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委党校多功能厅隆重开幕。

tem.png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汉智、陈宝国、张丽娟、杨会勉、刘碧辉、王少杰、王新宽、田武伟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坐。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268名,因事、因病请假41名,实到会代表227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上午9时,陈宝国宣布:宜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全体起立,奏国歌。

会上,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宜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宜居宜业、富美宜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宜阳县出席洛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委员,补选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委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动员全县人民在县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实现“宜居宜业、富美宜阳”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瑞莹 周琳哲 朱会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