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重要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3来源:

2月22日,宜阳县重要工作会议召开。传达省、市重要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重要工作。县领导张汉智、张丽娟、杨会勉、陈宝国、赵珂、陈兴忠、李成、李双钢、李辉、王珂、王鹏程、李卫国、武长勋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做好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重点工程项目、低效用地盘活、资本运作、麦田管理及春耕春种等工作。将产业发展、工业运营放在第一位,以建设六大品牌、培育龙头企业为抓手,紧盯“三个一批”活动,抓好各项工业项目的服务和落地。
会议要求,在文旅产业方面,按照“518”发展思路,围绕五大园区、工业游、八个乡村游,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大员上阵,突出重点,加快洛水昌谷景区建设后续工作,打通最后一公里,尽快布局业态,使宜阳文旅有新的引爆点。农业产业方面,围绕“三花一草一果”及烟叶、中药材持续巩固扩面,发展养殖业。围绕种植业、养殖业、深加工业、涉农龙头企业深入开展“种养加结合”工作。要做好城乡供排水一体化建设工作,做好党群服务中心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好麦田管理、春耕春种等,把政策和温暖送到田间地头,关爱农民、重视农村、支持农业。
县住建局、香鹿山镇、赵保镇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谢金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