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到宜阳县验收省级守法普法示范县创建工作

日期:2023-12-14来源:

12月13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调研员赵翔宇带领省第三调研组对我县省级守法普法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县领导吴颖华、李卫国、陆冬、卢致远等参加有关活动。

汇报会上,陆冬就我县创建省级守法普法示范县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八五”普法和法治建设工作,以打造“平安宜阳”、“法治宜阳”为目标,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先后荣获洛阳市“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县工作先进单位、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县等诸多荣誉。

随后,赵翔宇一行实地察看了位于香鹿山镇甘棠村的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县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县交通执法所等地,通过“走、看、听、问、访”等方式,对我县在守法普法工作中的组织领导、体制机制、队伍建设、示范创建、亮点特色等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检查。

调研组对我县守法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普法守法工作思路清晰、职责任务明确、组织有力有序、特色亮点鲜明、效果十分明显。   

(陈志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