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群众文化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11-08来源:

11月7日,宜阳县群众文化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群众文化中心项目建设进度,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张丽娟、马亚辉、王冰、王玉杰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群众文化中心南北门头亮化方案、室外地下管网综合管线施工方案、室内二次装修施工方案与施工计划的汇报。与会领导结合实际就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群众文化中心项目建设到了重要的冲刺阶段,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各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坚持“晨碰头、周例会”制度,及时调度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汇总。

要严格工地管理。群众文化中心项目建设进入施工关键期,面对现场施工队伍多、交叉施工作业现象,施工方、各业主单位要严格管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底线思维,将安全生产理念贯穿建设全过程。

要统筹配合。各单位要全力统筹协调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难题,避免因交叉施工而影响项目整体推进进度。住建、文广旅等单位要积极配合、充分沟通,共同推进群众文化中心项目建设工作有序进行,确保明年“五一”项目稳步落地,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李卓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