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高龄老人 创建文明幸福

日期:2023-12-28来源: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高龄老人心中,在全镇营造争创“文明幸福星”的浓厚氛围,12月27日下午,莲庄镇涧河村村干部和志愿者们组织迎元旦“关爱老人,暖冬行动”慰问活动,为村里70岁以上的所有老人每人发放十斤鲜鸡蛋,向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祝福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31228155112.jpg

慰问中,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领到鸡蛋的老人们脸上笑意盈盈,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慰问。此次活动共计为132位高龄老人发放鸡蛋1350斤,切实增进了老人们的幸福感,密切了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微信图片_20231228155226.jpg

下一步,莲庄镇将以“文明幸福星”创建为契机,开展一系列助老敬老、移风易俗、关爱弱势群体等志愿活动,大力营造幸福和谐的生活氛围,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