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政协举办摄影书法美术展获奖作品颁奖晚会

日期:2022-08-05来源:

8月3日晚,县政协举办“宜居宜业、富美宜阳”十年辉煌大型摄影、书法、美术展获奖作品颁奖晚会。县政协主席王定泽,副主席王留乾、卢潘霞、王新宽、梅黎明,县政协秘书长杜文妍出席晚会。

tem.png

王新宽在颁奖晚会上致辞。他指出,这次展览是县政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县政协搭建履职平台、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自2021年4月开始,历时1年零3个月,共征集作品2000余幅,经认真评审,遴选优秀摄影作品230幅、书法65幅、美术90幅参加展览。先后于2021年6月29日、9月30日、11月底在三个地点展出。展览期间,接待观众约1.5万人次,抖音、快手、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转发信息7000余条。

王新宽说,这次活动立足宜阳,放眼全国,参与人员之广、征集作品之多、创作质量之高,创近年来宜阳新高。活动组织保障有力、形式特色鲜明、社会效果明显、群众反响强烈、政协职能作用充分彰显,充分反映了宜阳文化艺术最高水平,展现了新一届县委县政府承前启后、赓续发展的政治决心和一张蓝图绘到底、久久为功的政治担当,体现了全县人民牢记党恩、不畏挑战、团结一心的拼搏精神和对党和国家的至爱忠诚。

tem.png

舞蹈《欢聚一堂》拉开颁奖晚会序幕,歌曲《春风十万里》《灵山一日是百年》《幸福中国一起走》,诗朗诵《我在宜阳等您》,豫剧清唱《红灯记》等一个个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

与会领导为获奖作者颁奖。

晚会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声中落下帷幕。

(樊 明)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