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轴承工业协会理事长周宇到宜阳县考察指导轴承工业

日期:2023-03-25来源:

3月24日上午,中国轴承工业协会理事长周宇一行到我县就轴承工业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考察指导。县领导张丽娟、赵珂、李辉、王锡韬参加活动。

周宇一行先后来到洛阳众悦精密轴承有限公司、洛阳汇普轴承有限公司、洛阳博盈轴承有限公司、航空航天智创产业园的生产、装配车间及标准化厂房等地,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周宇对宜阳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重要着力点,加大人、财、物投入,优化配套服务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许,并在现场针对轴承生产线技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赵珂对我县相关创新成果、未来规划、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县长张丽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周宇一行莅临宜阳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张丽娟说,希望宜阳县与中国轴承工业协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把宜阳轴承行业放在全国轴承行业中审视自身定位,让宜阳轴承企业找到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市场。

张丽娟表示,宜阳县将继续做好轴承产业的行业规划,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延链补链,培育壮大宜阳轴承产业。

周宇表示,此次参观宜阳的轴承企业,对宜阳在高精密轴承领域深耕细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出宜阳要在研发平台建设、规模提升方面下足功夫,并希望轴承工业协会今后与宜阳县加大对接沟通力度,共同推动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瑞莹 李卓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