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美亚迪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纪亭到宜阳考察

日期:2023-04-22来源:

4月21日上午,深圳市美亚迪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纪亭带队到我县考察。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辉参加活动。

tem.png

在城市展示馆,谢纪亭一行观看了宜阳城市规划片,听取我县城市规划、产业布局、历史文化等方面情况介绍。谢纪亭一行还先后来到前进洛河大桥、步云桥、群众文化中心、市民服务中心等地,参观考察我县重大项目建设、城市规划布局等有关情况。

随后,谢纪亭一行来到位于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柳泉拓展区内的泉盛科创产业社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仔细了解厂区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污水处理等有关情况。

最后,考察人员到青岛啤酒(洛阳)有限公司、源氏食品有限公司、大张食品工业园考察我县休闲食品产业有关情况。  


(谢金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