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委书记率团到我县考察

日期:2023-05-19来源:富美宜阳

5月18日下午,洛宁县委书记王淑霞带领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提质工作。

tem.pn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市展示馆、体育馆、体育场、市民服务中心、洛水昌谷文旅度假区等地实地察看,认真了解我县人文历史、规划建设及产业布局有关情况。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城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建设、文旅文创等工作汇报,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学习我县在文明城市创建及城市提质工作方面的典型经验。

考察团认为我县在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经验先进、工作扎实、效果显著,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积极学习宜阳好的经验和做法,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提质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张汉智、马亚辉、刘碧辉、王冰、梅黎明参加活动。

(谢金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