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精选”都市大篷车公益助农活动举办

日期:2023-05-22来源:

5月20日晚,我县携手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开展宜阳数字化供应链平台 -“宜阳精选”都市大篷车公益助农活动。

tem.png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线下组织了县内标杆企业10余家,50余款产品进行现场推广销售,线上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宜阳精选”电商平台,实现现场快速下单。

活动旨在大力推广“宜阳精选”数字化供应链平台,促进宜阳本地农产品上行,加快本地农业企业的电商转型升级,让更多的人了解宜阳,了解宜阳的农特产品。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辉参加活动。他指出,产业兴则乡村兴,产业强则经济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宜阳电商产业发展,培育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也希望通过都市频道的宣传效能,把宜阳的特色产品推广出去,助力宜阳乡村振兴,为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作出积极贡献。

(白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