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暨分批入队示范仪式

日期:2023-06-01来源: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由团县委、县教体局、县少工委联合主办的“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宜阳县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暨分批入队示范仪式在县实验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2022年度“红领巾奖章”二星章和三星章个人与集体获奖代表颁奖;为市红领巾讲解员大赛、市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获奖同学和辅导员颁发获奖证书;为县实验小学新入队少先队员代表授红领巾,并为该校新建中队授中队旗。
新队员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带领下进行宣誓。与会领导在讲话时希望广大少先队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少先队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县委、县教体局有关负责人及各乡镇少先总队辅导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志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