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补充公告

日期:2022-11-23来源:


鉴于新冠疫情影响,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延期进行。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经宜阳县2022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按照报考同一职位笔试成绩排序,以招聘计划1:2.5的比例(四舍五入)确定拟上岗人员(名单见附件),采取先上岗,后面试,再办理就业手续的办法进行原招聘《实施方案》不变,待招聘程序结束后,经考察合格,按原招聘计划等额确定为入编人员,其他人员办理“员额制”就业手续。

拟上岗人员按照规定时间、地点报到,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后果自负

 

温馨提示:目前在县域外的考生应通过“豫事办”-“来(返)豫报备”向目的地村(社区)报备,入宜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宜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之后48小时内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即三天两检),居家健康检测无异常方可报到;本地考生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报到

咨询电话:15838899209(正常上班时间)

附件: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拟上岗人员名单.xls


                 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报考单位

职位代码

报到时间

报到地点

宜阳县人民医院

0701-0707

11269:30

宜阳县第三人民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城关镇人民北路)

联系电话:13838870358

13838820345

宜阳县第二人民医

宜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0711-0713

112611:30

宜阳县中医院

宜阳县乡镇卫生院

0708-0710

0714-0721

112614:30

说明:1.已经在宜阳县卫健系统所属医疗机构工作的,由现工作单位经办人员统一报到。2.已经到宜阳县人民医院进行核酸采样培训的,由县人民医院人事科统一报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