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结果及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2023-04-12来源:

各位考生:

此次招聘的资格复工作已经完成,现将资格复情况及拟聘用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即日起7个工作日。

根据《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规定,因考察资格复查不合格形成的空缺,不再递补,因考生自动放弃考察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且体检合格人员中,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公示期间,报考者和其他知情者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或者发现拟聘用人员存在不符合招聘要求等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向宜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79—60218199)反映情况。


附件、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结果及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4月12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