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复查结果及资格复查的通知

日期:2023-04-20来源:

各位考生:

现将2022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复查情况及资格复查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复查情况

提出申请复检3人,经医院复查,全部合格。

二、资格复有关事项

体检合格人员,按照《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洛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洛政办〔2006〕100号)的规定,进行考察和资格复查(资格复查人员名单见附件1),资格复查时,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复查有关事宜如下:

(一)资格复查时间:2023年4月25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二)资格复查地点:宜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资格复查提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2.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3.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4.个人人事档案

(1有效名次内考生需调档函的,持本人身份证宜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13房间开具。

2有效名次外的考生暂时仅提供查档证明即可。

5、2022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考察表2份(见附件2表册所有内容全部打印)

(四)按照《2022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的要求,体检合格人员务必按规定参加资格复查,凡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查结果及其他相关事宜将通过宜阳政府网“公告公示”栏目(http://www.yyzfw.gov.cn)予以公示,不再采取其他方式另行通知,请考生届时务必登陆查看。凡因未及时登陆查询造成的不良后果,考生自负。

咨询电话:0379—63089526(正常工作日时间拨打)

 

附件1、2022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考察及资格复查名单.xls

附件2、2022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考察表.doc

 

2022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4月20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