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保理集团一行到花果山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3-06-01来源:花果山乡

5月30日,诚通保理集团书记、董事长张英凯,副书记、董事、总经理伍思球一行到花果山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副县长杨勇,政府办副主任马文申,花果山乡党委书记张耀敏陪同调研。

张英凯一行先后到花果山乡兰草基地、露营基地、养老服务点、玉米糁加工厂开展调研,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和运行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张英凯一行到脱贫户贺银吓、周朝军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村集体产业项目,把日子过的更好更甜。

在座谈会上,乡党委书记张耀敏对花果山乡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诚通保理集团多年来在帮扶花果山乡大尖村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上的付出表达了感谢。

张英凯对花果山乡在环境整治、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诚通保理集团将持续加大资金投入,继续支持花果山乡的各项工作,坚决履行大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让脱贫攻坚的成果更加稳固,让乡村振兴的道路越走越宽阔。

8.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