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王庄乡深入开展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网络投票宣传工作

日期:2020-10-28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董王庄乡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工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董王庄建设的参与度,董王庄乡政府机关、派出所工作人员走进大街小巷及各村,全面开展群众宣传网络投票工作。

tem.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街道、村组、农户,通过悬挂标语、播放喇叭、发放《公众安全宣传册》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矛盾纠纷调处化解等相关知识及公众安全感调查的内容,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辖区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并通过现场模拟调查形式询问群众身边是否安全,对政法机关的执法情况是否满意,对于部分群众不清楚的情况,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tem.png

tem.png

tem.png

截止目前,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页2万余张,出动宣传车30余次,有力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调查的知晓率,进一步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自觉维护辖区稳定的积极性,营造了平安董王庄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

tem.png

tem.png

下一步,我乡将持续重视安全工作,不断提升执法部门工作的群众满意度,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扑下身子干实事,强基础,补短板,促提升,争先进,为建设美丽幸福董王庄贡献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