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王庄乡:健康义诊送到村 免费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0-10-28来源:

“我腿十几年前受了外伤,不方便去医院,这次开展的健康义诊活动,让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医疗专家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前村村正在接受体检的一位村民大爷高兴地说。tem.png

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解决群众就医难问题,1027日上午,宜阳县中医院在董王庄乡前村村开展“健康洛阳行 大医献爱心”健康扶贫志愿服务。此次义诊活动由3名洛阳市正骨院专家及6名宜阳县中医院骨干医生坐诊,医疗服务队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心率等,询问既往病史和健康状况,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针对每个人不同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饮食建议及健康知识讲解,提高了村民自我保健意识。对于行动不便的群众,医疗服务队还提供“上门服务”,真正为群众们“送医到家”。

tem.png

tem.png

随后,医疗志愿服务队到前村村学校为全体师生开展健康讲座,为同学们普及食品安全、常见疾病预防以及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健康意识。

tem.png

此次义诊活动让村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受到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切实把“精准扶贫、健康扶贫”落到了实处。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