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 共护未来

七二五所到花果山乡寺院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3-06-01来源:花果山乡

5月30日,七二五研究所副所长宋富长一行到花果山乡寺院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并实地调研了寺院村粉条加工厂和香菇基地建设运营情况,花果山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李向阳参加活动。

tem.png

富长一行与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花果山乡寺院村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的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531165502.jpg

在活动现场,队员们为孩子们发放节日礼物,并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同时常怀感恩之心,将自己所学贡献社会,回报家乡。

微信图片_20230601093507.jpg

活动结束后,宋富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寺院村粉条加工厂和香菇基地建设运营情况。

富长指出,下一步,七二五所将持续加大对寺院的对口帮扶力度,做优做强寺院村粉条加工产业和香菇产业,确保集体经济和群众收入“双增收”,为实现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