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日期:2023-05-31来源:

宜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因工作需要,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23号)《洛阳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实施细则》洛人社202025)的有关规定,经宜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办公室辅助人员6名

二、招聘对象

本次公益性岗位的招聘对象为在国家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需求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就业困难人员,主要包括:

1.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

2.距法定退休年龄10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

3.登记失业半年以上的长期失业人员;

4.正在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家庭、当年经县级以上总工会认定的城镇特困职工家庭、残疾人家庭、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家庭中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享受助学贷款的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5.就业困难的被征地农民;

6.失业的残疾人、城镇复员转业军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军烈属和需要抚养未成年人的单亲家庭成员。

注意:符合以上条件的登记失业人员,在参加面试前,需持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材料前往本人户籍地(乡)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平台提前进行“就业困难人员”资格认证,以免耽误本人参加招聘时的资格审查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3年6月5日—2023年6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二)报名地点:宜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320办公室(洛阳市宜阳县城北区政务大厦3楼),报名电话:0379—68882166 ,政策咨询电话:0379—63089527。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携带本人户口本(居住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公益性岗位申请表一份(见附件一)。(与资格审查同时进行)

(四)面试:由用人单位组织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由用人单位自行通知。

(五)公示:确定拟聘用人员后,在宜阳县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工作待遇和期限

(一)用工形式。公益性岗位实行“谁开发使用、谁负责管理”的工作机制,由用人单位对使用的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培训、管理、考核等。

(二)安置期限。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期限,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年龄外,其余人员合同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具体合同期限由用人单位与拟聘用人员协商确定)。

(三)工作待遇。用人单位与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建立劳动关系、缴纳社会保险、发放工资待遇。

 

注:逾期未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通过人员经公示7天无异议者确定为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服从用人单位统一安排,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并不再作为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

本次招聘实行诚信原则,如有申报资料不实,不符合公益性岗位条件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上岗资格。

 

附件:宜阳县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docx


2023531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