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联合调研组到宜阳开展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日期:2021-03-31来源:

3月31日下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郝学峰带队一行11人到我县柳泉镇洛阳恬朗农业开发公司种植基地调研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情况。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淑霞、县长张汉智、副县长李辉、县林业局局长周先强陪同调研。

近年来,宜阳县积极落实牡丹产业发展,由县政府牵头,县直各部门以及乡(镇)人民政府组成联合协调小组,积极协助牡丹种植企业流转土地。相继组织种植企业人员参加国内举办的农博会、农产品展销会、鲜花交易会以及市、县牡丹技术培训等系列活动,指导并解决企业在种植和田间管理等方面的技术难题。不断调优种植结构,推动种植企业与牡丹深加工企业加强对接,协助种植企业销售牡丹苗、花和籽等产品。

下一步,我县将加强牡丹良种选育,培育良种壮苗,加快标准化基地建设,研究谋划牡丹种子的收储、加工政策,确保种的上、有收益。持续推进农业规模化、集约化经营,联龙头、接市场、带农户,培育壮大油用牡丹特色优势产业,促进农业增产增效、农民增收。

宜阳县林业局   刘军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