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部分乡镇商超负责人到县大中型超市观摩学习

日期:2023-05-12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赵保镇、董王庄乡、白杨镇、樊村镇等辖区内20余家商超负责人到家鑫购物广场、宜阳盛德美、万象超市等大中型商超进行规范化管理观摩学习。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江峰带领赵保、董王庄、白杨、樊村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了现场观摩学习。

该次现场观摩学习主要是落实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新要求,通过观摩学习找准差距,提升商超文明创建空间,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王江峰要求参加现场观摩学习的商超负责人,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上墙公开,加强证照管理严格把控健康证过期更换工作;二是要建立和完善食品安全查验制度、台账记录、日期把控;三是要建立和完善档案资料,做到来源可溯,流向可查。 

 

赵保市场监管所所长吴海灿讲解了韭菜质量安全风险隐患。

 

董王庄市场监管所所长刘江峰讲解了证照规范性要求。

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组织商超规范化管理现场观摩学习活动,为乡镇商超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提高服务水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