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祭忠魂 不忘初心扛使命

——宜阳县城管局参加2020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日期:2020-10-01来源:城市管理局

tem.png

tem.png

    鲜花慰忠魂,金秋祭先烈。9月30日是全国“烈士纪念日”。上午,宜阳县城市管理局统一着装来到烈士陵园,共同参加公祭烈士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汇聚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

tem.png

      秋日的烈士陵园松柏青翠、庄严肃穆,烈士纪念塔巍然矗立。上午9时,公祭烈士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高亢的旋律,全场齐声高唱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图片5.png

       在中国革命的各个历史时期,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进行了殊死斗争,作出了巨大牺牲。今天,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学习他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学习他们对革命事业的赤胆忠心,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尽心竭力地完成好城市管理中的各项重点任务;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学习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品德,始终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不断提升思想境界,不怕吃苦吃亏,不惧艰难险阻,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加快推进各项民生项目以及重点工程的建设。

tem.png

       先烈的革命精神是后人心中的不朽丰碑,不断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奋勇前进!让我们秉承先烈遗志,继往开来、不懈奋斗,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今天,全力以赴地推进革命先烈未竟的事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