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车四条路,献礼国庆节

日期:2020-10-01来源:城市管理局

       秋风习习送清爽,丹桂飘香迎国庆。在祖国母亲71岁华诞和中秋节到来之际,城市管理局承担的县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不断掀起大干热潮和完工高潮。人民南路、香鹿山大道北段提升改造,健康东路、中兴路新建等多个道路项目相继建成通车,人民公园开园迎宾,多处街头绿地建成投用。

tem.png香鹿山大道

        香鹿山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全长1300米,7月15日开工,9月30日主车道通车。改造内容主要有主慢车道大修、人行道铺设、电力和供水管网敷设等。

tem.png

人民南路

   人民南路提升改造工程,全长350米,7月15日开工,9月30日竣工。改造内容主要有主车道大修、人行道铺装、新增雨水及热力管道。

tem.png

产业集聚区中兴路

       产业集聚区中兴路提升改造工程,全长480米,7月15日开工,9月30日完工。改造内容主要有雨污水管道敷设、主车道大修、人行道铺设。

tem.png

健康东路

       健康东路新建工程,全长410米,7月15日开工,现已通车。工程内容主要有主车道施工、人行道铺设、强弱电、自来水、燃气管网敷设、路灯安装等。

      各工程项目加班加点,在实施过程中坚持“保工期、保质量、保标准、保畅通”等四保原则,加快完善各类配套设施,合理安排施工工序,持续优化施工工法,保证道路畅通无阻,向建设目标冲刺,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tem.png

人民公园

      人民公园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 4.8万余平方米(折合72亩),其中南北长230米,东西宽200米,工程于2019年11月开工。设计规划定位为:一心、二轴、多点的景观结构。一个中心主题雕塑(幸福之树);二条主轴线轴;多个点区:儿童游乐区、健身活动区、公园管理区、休闲观赏区。

tem.png

        骏马大道和兴宜大道、江南路和兴宜大道交叉口4处街头绿地游园,水晶城生态广场二期同步竣工开放。

       同时,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提升城市道路景观效果。城市管理局在红旗广场、一场两馆、人民公园、人大政协、锦龙广场以及锦龙桥等处摆放各具特色的草花;在滨河公园、邵伯文化广场、水晶城广场、红旗路综合停车场等公共区域悬挂国旗,营造热烈、喜庆、欢乐、吉祥的节日气氛,极大地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国庆花卉布置使用国庆菊、一串红、双色盆牵牛、桔色孔雀草、黄色孔雀草、粉牵牛、彩叶草等七种花卉绿植,共计148603盆,形态各异的花卉绿植竞相绽放,引得过往的路人纷纷驻足欣赏。

       城市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当前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扎实苦干,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1岁华诞献礼,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