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到我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日期:2023-06-02来源:
5月31日至6月1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乡村振兴部副总经理杜耀陆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长张丽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柳泉镇苗湾村、洛水昌谷文旅度假区、香鹿山镇赵老屯村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县域发展和乡村建设项目融资存在的难点、堵点情况。

座谈会上,张丽娟对杜耀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的资金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丽娟汇报了我县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有关情况,介绍了目前融资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她指出,要加强推广宣传,借鉴学习先进地区相关典型案例,提供参考依据;加大支持力度,围绕特色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旅游等方面加大贷款扶持力度;强化政策支持,通过降低贷款利率、延长贷款年限等方式,推动项目收益平衡;创新融资产品,破解土地、砂石等资源瓶颈,放宽抵押、担保、主体等准入条件,创新融资模式,实现持续发展。

调研组表示,农发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始终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创新产品模式,以实际行动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亚辉,副县长谢宇参加相关活动。

(李卓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