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汉智到县委党校慰问电影《戏》剧组人员

日期:2023-06-02来源:

6月1日,县委书记张汉智到县委党校慰问电影《戏》剧组人员。县领导吴颖华、武长勋参加活动。

慰问中,张汉智指出,电影《戏》在宜阳拍摄是宜阳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通过电影这样的艺术形式,把宜阳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展现出来,有利于促进宜阳文旅事业的发展。影片在宜阳开机以来,全体剧组人员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给宜阳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要求,全县各部门要积极支持、服务电影的拍摄工作,并预祝拍摄取得圆满成功。

导演韩万峰代表剧组人员对张汉智一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力争将这部具有豫西地域文化色彩的电影制作成一部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品力作。

据了解,电影《戏》以跨度近三十年豫剧发展史为背景,以豫剧和豫西人的特殊情感作为命题,主要拍摄地在宜阳县张坞镇苏羊村。

县文广旅局、张坞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谢金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